close

今天家裡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鹿,
將將!!就是它!!網購的3 Sprouts的收納籃到貨了,

收到時長這樣,整體而言,包裝還算精簡而有質感,

 

接著媽咪我就迫不及待要拆封了,
沒辦法~~看看咩咩活動的範圍像被炸彈炸過一樣,超級亂...

雖然說有孩子都是這樣的....
但是每次要清地墊時有客人來時或是當孩子在睡覺時...想要客廳看起來清爽一點時
就不知道該把這一樣一樣的玩具放到哪去,

所以說.......現在有了這個超大的收納籃後,就可以說:
「你們這些玩具,等一下就看我怎麼收拾你們!!」(這女人無聊到幹嘛對一堆玩具嗆聲??!!)


拆開後的收納籃本體,布料有點硬,所以不是這麼容易展開,
而且會一直聞到產品有一股味道,應該是裏頭防水布的味道,

我認為像是不太好聞的麻布味,但是有網友說是塑膠味,
攤開來後的直徑約差不多家裡一塊磁磚大小(40cm*40cm)

從正面拍,高度約45cm(詳細尺寸可上官網查詢),

當初從momo網站購入時,商品說明為桶狀式的收納籃,因此我想直接稱呼它為收納桶,

IMG_9138[1].JPG

裡面還有一張像明信片一樣大小的紙張,一開始以為它只是商品廣告,
但其實它也是原廠正品保證卡,

這是裡面的標示內容

   

兩旁還有可以手提的地方(因為桶子較大,所以有這手提的設計會比較好拿,特別是裏頭裝滿玩具時~)

   

接著我用布噴上酒精將裡裡外外擦拭了兩三遍,
又不放心地拿出淨淨朝裏頭噴了幾下(這時要忍受一下游泳池味加上濃厚麻布味的詭異味道)

之後放到落地窗前讓它味道消散一點,就開始正式啟用了.......


當初會想買這個就是看上它的超大容量
不但可以把匯樂15合一和費雪踢踢琴一同放下去,
還有不知要收到哪去的一堆玩偶,現在也都通通可以丟進去,
似乎解決了我的問題,甚至還有空間(是暗示我可以再多買一些嗎???)

   

而且再來看看收拾完後的空間,是不是真的看起來清爽了好多.....,

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芬恩健身架的架子還是只能放外面,
畢竟它真的太長了,塞進去又怕折壞,所以它只好默默地被排擠在桶子之外,但我認為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,

連喜歡清爽環境的老公也完全沒有說我在亂買東西(不過他不知道這個的價錢就是了)

我是趁momo網站特價$595買的,雖然跟一般收納籃還是很不便宜,但每天看都覺得順眼就是無價阿........,

3 sprouts的特色就是這些大眼動物都好可愛,擺在角落都不能忽視它一眼,所以當初選款式時真的好有障礙,

河馬、猴子、大象、熊寶貝、松鼠..........每種動物看起來都想買,
最後在猶豫不決之下,只好用收納桶上方那圈的顏色來做決定,於是選了柔和粉色的小鹿,

而且3 sprouts收納系列的色系和caraz地墊很搭,
當然,最重要的是這收納桶目前符合了我的需求。

最後感謝有閱讀完這篇純粹是媽咪自己分享好物文章的你(妳),有任何意見都歡迎留言與我交流喔。

arrow
arrow

    奶茶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